猿All in

苦逼高中牲不会梦到一周假期

背德组【爱哭鬼】

*突然脑洞,文笔不足!

因为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个人物性格,所以会ooc非常抱歉Orz

大概蕾为外冷内妹控、芙为多变小腹黑(?)。


能忍受以上请往下看↓





窗外阴雨绵绵。


很糟。


蕾米莉亚低头抿了一口红茶,试图从茶的香醇上转移注意力,从而不去想那括燥、令人生厌的雨声。


雨在窗子上留下扭曲的水痕。蕾米皱起秀气的眉,颇为烦躁地抓了抓她那一头微卷的淡蓝色发丛。这雨总能让她不经意间走神,将她的脑海里灌输进某个有些孩子气的身影。


芙兰朵露·斯卡雷特——蕾米唯一的亲人,她最为重视的妹妹。


“嘶……”略微头疼的揉揉眉心,蕾米托着下巴,愣愣地望着杯中倒影发呆。


本来当姐姐的无时不刻不在关心妹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,但自己脑子里的,却都是那孩子的哭颜。


兴许是雨声的缘故令她下意识联想起芙兰泪眼朦胧的样子。不过,说实话——她的确很喜欢自家妹妹红着脸低泣的可爱模样。记得小时候自己常常为此去扯芙兰的辫子,然后再看她一边抹着眼泪,一边瞪着自己暗自愉悦。


虽然那都是以前的幼稚举动了。


“啪!”蕾米猛的用手拍了拍脸,感受着冰凉蔓延开来,把自己从无边妄想中拉了回去。


可能便是因为蕾米小时候的这个劣习,才让如今的芙兰动不动就在自己面前抽泣起来——不过她的情绪转变的比帕琪哮喘发病还快……虽说这么比喻有些不好,但蕾米自认为是十分贴切了。


蕾米莉亚端起茶杯,兀自沉吟起来。她完全不反感芙兰的眼泪,相反的,还希望能再多点。


毕竟,只有她在我面前哭泣时,她才会露出最柔软的样子——那是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拥有的,独属于我的。


这样想着,蕾米唇边扬起一丝捉摸不透的微笑,原本因阵雨牵连的坏心情,正逐渐变得兴奋起来。于是她低下头,啜了一口散着余温的红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姐姐大人~”

忽地,一双冰凉的手从背后抚上蕾米的脸颊,少女独特的体香幽幽传来。


杯中猩红的液体因‘突然袭击’而少数撒落出去。蕾米的脊背瞬间僵直,她连忙清了清嗓子,强压下慌乱的心情。


“怎么了,”她回过头,对上那双闪烁着的红眸,“这里可不是闲逛的好地方...芙兰。”


少女闻言抽出双手,掩着嘴轻轻笑了起来,眉眼弯弯。

“想着没啥事情,就决定顺路来探望一下...姐姐大人,很忙吗?”


“忙是说不上,但你应该知道我没有什么讨喜的地方,”蕾米板着脸,视线从面前近在咫尺的脸庞上扫过,“难不成……好动的某人忽然开窍了,决定想享受一下下午茶的美好时光?”


“也许吧?”芙兰瞥了一眼窗外,小声补了一句,“这还真是美好。”


蕾米听着哗哗的雨声,勉强扯出一点点笑容,将端得手酸的红茶放在桌面上。

“那么现在,你应该完成了探望的使命了吧。”


“原本是这样,”芙兰眯起眸子,拨弄着额前碎发,弯下腰来,“但...现在我更好奇,姐姐大人一个人都在想些什么呢?”


定定地看着面前的人儿,蕾米抿起了唇,用红眸探究着芙兰的想法,哪怕一点点也好,但对方依旧不为所动,没有丝毫破绽。

她们四目相对——良久,蕾米轻叹一口气,似是包含着苦恼。


“我在想,某个爱哭鬼什么时候不会再给我添麻烦了。”


“什——么嘛!”少女的语调骤然上扬,对这个答案大失所望,“亏我还那么期待...而且我这个样子,某人也少不了罪责。”


“....至少现在,你能收敛点我还是很高兴的。”


“哼,每次还不是都因为你....”


蕾米侧过头,用余光欣赏着妹妹委屈不满的表情,舌尖滑过尖利的小虎牙。


不知为何食欲就上来了。


“啊...算了,我走了!”

芙兰看着木头人似的姐姐,委屈化为怒火,于是便干脆一转身,气冲冲地快步离去。

但就在转过身的一刹那——原本气恼别扭的表情迅速消逝不见,取而代之的,是嘴角绽开的狡黠笑容。


怎么可能会收敛呢?


因为只有在我哭泣的时候、在我胡闹的时候,你的目光才会注视着我——仅在那一刻的,独属于我的目光。

不是吗,我亲爱又无情的姐姐大人?


她的身后,一道视线紧紧追随着她。

发下的阴影遮住了蕾米的表情,面庞模糊不清。



以后,让我继续当个任性的爱哭鬼吧。

以后,让我继续守护任性的爱哭鬼吧。


默默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